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0 03:18: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側桌《編輯室物語之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餓齋主/麻糬釘部落專題報導
我的右手邊有一張側桌。
我們部門有獨立的辦公室,每個人都有側桌。側桌是個人風格的表演場所。
我的側桌最醒目的是一張小掛圖。圖片裏的女人掀起短裙,露出裹著白色小圖點內褲、看起又挺又翹又有彈性的屁股;掛圖下兩個玻璃燭台燃著浮水蠟燭與董衣草香(大概是吧?)蠟燭,專為膜拜屁股掛圖而點的;面對屁股在蠟燭右邊是Zippo打火機,純黃銅外殼,有時會有點銅綠;Zippo後面是美術設計-純情爆炸頭(現在洗直了)東東大師的立體月曆試作品;再右邊是Jazz CD,一樣是東東大師提供,包括Sonny Rollins、手臂強壯先生與艾拉老太婆合唱精選、Jazz四大天后精選;再右邊的右邊是漫畫(平常說得夠多了,不用再介紹了吧?);最左邊的發光體是我的手機,放在本來是便條用的架子上,大概因為型號太老舊而隱藏原來面貌。綜合觀察,這個側桌的主人好色是絕對跑不掉的。
其他同事的側桌也很熱鬧;有人養蠍子、有人養魚,東東大師還點了兩根大蠟燭(他是本部門點蠟燭的始作俑者)。當然也有人的側桌沒什麼可講,因為他們太專心工作了,沒時間去表現自己。
我們公司不是廣告公司、不是傳播媒體、也不是小工作室,而是號稱員工兩百人、網路咖啡第一品牌的公司,但各部門各自為政、互相攻訐、水火不容已成常態,我們部門不少人累得跟狗一樣(當然不包括我啦!不然哪有時間刊新聞?)。這是題外話。
以上提到的物件,還有什麼是「麻糬釘部落」,將來還會有專題報導。首先會介紹屁股掛圖,敬請期待。

Date: 00/05/17

台長: 不餓齋主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