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1:38: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一日
大陸的國慶日
電視上不斷的出現
『偉大的祖國母親五十四週年生日我們感到無比的激動』
?????
共產黨的八股表露無疑
紅潮啃食神經 選擇繼續游離
總無法習慣 抓不著邏輯
沉重的寂寞 這裡是我們所謂的祖國嗎??
牽掛的只是那片小小的土地
聽加拿大的花說:「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
但那只是因為距離吧﹋ 據說加拿大距離月球比較近
但最美的應該是家門前 那隱隱約約透出的月光
想念你想念在那片土地上的你

圖片中是一個很可愛的反諷的手法的廣告
中國總是說台灣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點
但在小寫改成大寫
台灣卻成了多餘的一個點
也許我們應該換個角度想想兩岸之間的關係
我的安徽網友很替我們台灣總統大選緊張
他問我說 怕不怕大陸的飛彈呀
我大笑說 那有什麼 你炸我們台北 我們就炸你們上海囉
說不定我們還賺到咧

辦公室的同事說
過去的中國是片秋海棠
外蒙古獨立後
今日中國是隻驕傲的公雞
台灣和海南島是那不可或缺的兩隻腳
我打趣的說
那就台灣和海南一起獨立吧
我想你們應該不介意變成鵝的

我是個親共的台獨分子
在異地
我是個異類
說著滿口在台灣很少說不流利的台語
我行我素的 將公司所有的電腦都改成繁體
因為我就只看的懂繁體
你們就學著看繁體囉
我就是台灣人
so what!

台長: Joe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