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20:47: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沉迷 不要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雷光夏的聲音 無法理解為何能夠讓我沉迷….

十二月 拖著尾巴的月份~
沒有去上班的早晨 突然驚覺2003就要過去了
庸庸碌碌的一整個秋天..冬天..然後..下一個春天??
春天 他真的會出現嘛??

凌晨兩點零八分 攝氏溫度 十五度半
望著agnis b的購物紙袋發呆
我無法抵抗對她纯白色的誘惑
正如同我對雷光夏的聲音著迷 對Travis的意境淪陷 對焦糖馬奇朵的迷戀
對黑森林蛋糕的無可自拔 對電影藝術的執迷 對這個不起眼的小世界的偏頗……

縱使討厭自己掉淚 似乎又無法阻止悲傷情緒的發生
無法說服自己的旅行 無法說明白的黑影在心中交戰
如果真是幸福 來的是時候嘛??
又想躲進衣櫥的懦弱 侵襲
R說:你不要真成了一隻兔子呀!!這次、又想躲哪裡去…….
兔子說:我不在乎!!身邊的一切..並不是想逃!!我只是不想在乎…..這甚至包括時間!!誰願意竊取我的時間、就給他吧!!如果能夠換給我一點點的快樂的話….我並不在乎!!雖然..我也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一切的一切 其實沒有個正確的答案
甚至連逃走也是。不願意承認、卻還是被定義了!!

可以 不需要解釋或者定義嘛?? 就感覺而已!!
什麼都是 逃走 離開 曖昧的話語 關係 旅行….快樂??

台長: Maverick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