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6 16:30: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凡間.地獄─墮落天使.Wing 作者:天使.W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堂.凡間.地獄,它們的關係這麼近、那麼遠,到底它們存著什麼祕密?〞

═┼╪═*══┼+┼╪

「這裡是什麼地方?」她問。



「天使.Wing,這兒是地獄。妳喜歡嗎?」琛兒笑著說。「妳會和我永遠一起嗎?」



「但...要住在地獄嗎?」她支支吾吾地說。



「當然!我是這兒的大公子呢!」他堅定地回答。「妳不喜歡?這也不怪,妳是純潔的天使,妳根本看不起我這些魔鬼吧!」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怕...你父親不喜歡我。這裡的魔...鬼討厭我!」天使.Wing著急地說。



琛兒看見她著急得瞼也紅起來,便笑起來。天使.Wing說:「你笑什麼?」



「妳瞼紅的樣子很可愛。」他笑著說。



他們走著走著,來到了琛兒父親的面前。「妳怎會來到這裡?難道妳不知道『天使』不應來這地方嗎?」他父親故意把「天使」聲調提高。



「這樣就要從我做了守護天使說起。」她雖然感到很難受,但假裝鎮定自若的樣子。



「當我還是守護天使時,日子過得很苦。我的主人是我前生深愛著的人,他沒有為我的死感到不快,反而置之不理,還常和別的女子交往。每次幫了他以後,他也不知道,他已把我忘得一乾二淨。我對他的愛情已死了,剩下的只有對他的憎恨。因為這強烈的厭惡感,把琛兒吸引過來。」天使.Wing說。琛兒看見她眼裡充滿怨恨,心裡在譏笑。「感謝神!又把一個天使送來。」他心想。



「都是天使長的錯!如果我沒有當那混蛋的守護天使,我現在不會這樣痛苦!是他的錯!」她像瘋了一樣大吵大鬧。



「妳現在是否覺得很痛苦?」琛兒把她擁入懷中,她點點頭。「我有辦法令妳不用痛苦!」她聽到後,用充滿期望的眼望著他。



「妳跟著我來。」他帶天使.Wing到一間陰森恐怖的房間裡。



「這裡是什麼...地方?」從她說話的聲音聽到她的驚慌。



「不用擔心!我不會害妳的!」他笑著說。但她卻覺得他在譏笑她。「妳在這兒靜思數天,便可以消除心裡的痛苦。」



天使.Wing無奈地留下。

一天一天地過去,她的身體一天一天地虛弱。終於在某天,她不支倒地,一直在沈睡著,直到魔鬼被神消滅的那天。



═┼╪═*══┼+┼╪

後記:

這個故事是未完的,因為魔鬼會不斷引誘我們犯罪,像亞當、夏娃一樣受不住試探。

台長: 小木馬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