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15:49: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

         你會是那顆永遠屬於我的糖果

 對你而言          

           我不過就只是一張漂亮的糖果紙

     你從來不懂得珍惜

 

。一直以為

   當個好女朋友

 付出一切

     都能得到相同回報

 卻不知道

      只是一個甜過頭的糖

  久了就會膩

 

 

      。我就是你要的那顆糖

 有一天

  你會發現

 除了我

    再也沒有別人

          就算你再拆開多少的糖果紙

     永遠也不會忘記我

 

 

。甜甜的

 苦苦的

 酸酸的

 辣辣的

 澀澀的

 麻麻的

 刺刺的

 涼涼的

 冰冰的

 傻傻的

 痛痛的

 開心的

 悲傷的

台長: 妞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