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00:11:2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欲言又止

欲擒故縱

何必呢

不就為了一顆心嗎

一個橋段

各自解讀

然後用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

告訴自己

真相的痛楚

還是不要輕易的揭發


今天的雨很大

夜很矇

台北似乎少了些塵囂

多了份寂寞

心情美麗與否

其實就在雨的滴打之中

簡單的被襯扥

在以上美好環境裡

"你"打破了美好的氣份

從雨開始說

兩個男子漢待在車上

等著阿澤上車的小小空繫中

不知道哪個話題

哪個伏筆開始....


我說了

他蠻帥的啊

很少男生會讓我覺得帥

"你"說

那你覺得我帥嗎

我說還不賴

然後他說

可是我覺得你也蠻有個性的啊

之後一片寂靜

你看我我看你

車上只有我和你

雨又這麼大

外面又空蕩蕩

非要講這種讓我雞皮疙瘩的話嗎

整個毛都站起來了


台長: O"K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