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01:08:3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模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她的心己不在你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她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她己經不再愛你,卻還是習慣性的留訊息給她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再繼續,卻還是把心留在她那了

有時候 明明知道不能再為她哭,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淚了

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那樣的場合

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即便它被當成了遊戲

我也應該感激

雖然我已經不清楚

在我腦海中的

到底是哪一個妳

然後

把遺憾留在那一個酒杯裡

裡頭

有我和妳的過去
【愛錯】

是個什麼樣的字眼

讓我不斷的痛醒

【我答應妳】

又是個什麼樣的約定

讓我不斷的留戀沉迷

台長: O"K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