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04:57:1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送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Happy Birthday ===============================
生日過得很開心...因為有你們
多謝爸媽送我的手錶和蛋糕...我很喜歡^^
多謝衡送我的禮物
多謝Mancy,豬丘,梁彧,泥猛,小白,Franky,毛毛預祝我生日滝
多謝Mancy的蛋糕....許了願.............會實現的嗎??
多謝鳳仙,,你的話令我很深刻...
多謝嘉俊和呀草的一頓午餐
多謝Joo-Young的長途來電
多謝肥銓,鴻仔,小佳佳,Jerry,雞仔,Hoison,西瓜和呀儀的祝福
多謝伯娘的賀咭

真的謝謝你們~~~~
亦多謝上天給我的一切.....我會好好的珍惜
不知不覺踏入19喇....
當15歲的時侯,很想快些18歲....
現在19喇........回望過去..很多事情好像昨天發生一樣..
其實人生真係非常短暫...不要浪費時間
從前父母對我說的話.....已領悟了

這個中秋節過得很簡單..
一晚兩餐飯....飽得很
過得很開心,因為有你!!
喜歡簡單
這樣已經足夠

世界上沒有免費午餐...
絕對沒有不勞而獲
真那麼易賺,就不會有窮人出現
一份友情可以令到我流淚的話...這一份情是很難找到代替品////

同Mancy去Haagen-Dazs食雪糕...又行街
心情好多喇...Thank you

好開心見到你地..
現在.....每個人亦各有各忙..
一見面,總會大談自己的近況..
期待下次的聚會~~

I Love My Friends~

========================================================================






台長: ﹡*Joe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