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08:59:4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NEW YORK LIFE...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

屬於當個旅客的一天
逛逛這個城市
去了第5大道
也去了CHINATOWN
多謝TOMER&JUN的幫忙
我現在對地鐵比較了解了
在小義大利吃我到紐約最豐盛的一餐時
覺得好幸福唷!!
所有的服務生都幫我服務
而且他們人很NICE唷
搭訕的頻率很高
哇哈哈
我覺得其實只要是東方面孔都對他們很新鮮吧~~~


其實我對景點與SHOPPING沒甚麼感興趣
所以今天SOSO
不過我找到途徑可以使用我的電腦了
我終於 可以上網啦
ㄏㄏㄏ
好開心唷
因為我好想將我的心情付諸於文字
也好想上MSN聊聊天
也好想小單
總之就是PERFACT就是了
...

第五天
上了BDC的JAZZ FUNK
是一個日本女老師
還不錯的感覺
不過覺得好像不用專程來紐約上...
不過我還會上幾次看看囉!
好像六日的舞蹈課都比較商業且簡單...

之後我花了約五個小時在走路...
城市中人人皆呼朋引伴一群一群的
所以更顯得我孤單落寞
我想也許我要等到小單到紐約時
我在去觀光景點吧...
我好想你唷!寶貝~

台長: 妞妞JOE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