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30 16:50: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勁ㄉ業務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輩子從來沒看過這種業務員!!
高雄大遠百ㄉ開幕,帶來了一股購物ㄉ風朝
更帶動了信用卡業務ㄉ成長
配合信用卡ㄉ申請
遠東商銀推出辦卡送碗盤組,核卡後再送不銹鋼湯鍋
我家老媽為了多拿一份贈品送給外婆
就叫我也一起辦卡
正好我老媽ㄉ朋友認識負責辦理大遠百信用卡ㄉ業務員
我們就一起交給那個業務員辦理
過了幾天,這業務員打電話找我
他說我還少了一些證件,想跟我約地方來拿我缺ㄉ證件
這時我才知道他是香港人
真怪~~一個香港人來台灣跑信用卡業務

跟他見面當天,港仔竟然叫我多影印一份證件
港仔說他另外又負責誠泰銀行信用卡ㄉ業務
港仔希望我也可以一起辦理給他充個業績
反正到時候就算核卡過了,我不想用就把卡剪斷寄回銀行就好
我也只好答應啦!!港仔就送我一個背包…
昨天,我ㄉ大遠百信用卡寄來了
可是辦卡送ㄉ碗盤組這個港仔並沒有給我
我老媽就打電話跟他要我ㄉ碗盤組
敷衍了一下,這個港仔說之前一起辦ㄉ誠泰信用卡核卡沒過
竟然要我把背包還他,我聽到後一把無名火燒了起來
哪有這種業務員!!自己要求我幫他充個業績
核卡沒過是他家ㄉ事情
哪有送給客戶ㄉ贈品又說要拿回去ㄉ!!
要不是背包還沒用過,不然我寧可把背包丟掉也不要還他
真ㄉ是差勁到家ㄉ業務員!!

Ps.這個港仔有點怪怪ㄉ說…之前跟我約見面時
打電話找我,我老媽問他是誰,他竟然回答我媽說是我ㄉ同學
我哪時有港仔ㄉ同學呀??怪…

台長: 阿龍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