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8 00:44: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冤家ㄉ路真ㄉ很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建台百貨週年慶ㄉ工作邁入第二十三天…
所謂冤家宜解不宜結……
話說這天下午,贈品兌換中心來了一個太太
她所購買ㄉ金額為兩千五百多元,但是這位太太卻要跟我討一個三千元ㄉ贈品
而我為了遵守著贈品兌換ㄉ原則,斷然拒絕她ㄉ要求
這位太太開始軟硬兼施,又是威脅,又是利誘…
但是我依然堅持原則,此時太太眼見ㄠ不到贈品
竟然一句:「你很小氣耶!!」脫口而出
頓時,我大腦裡ㄉ理智線化為烏有…臉色也瞬間變ㄉ臭ㄉ像大便
對於這位太太我採取了「不予理會」戰術
繼續埋頭服務其他ㄉ顧客…這位太太自知自討沒趣
也就悻悻然ㄉ離開了贈品中心…
這件事情也在我下班後ㄉ好心情而漸漸淡忘…
過了N天…我到家附近ㄉ中華電信服務中心繳我ㄉ手機費
就在大排長龍ㄉ隊伍中即將輪到我繳費
此時,我定睛一看,櫃台裡收錢ㄉ太太不正是我幾天前斷然拒絕兌換贈品給她ㄉ那位嗎??
哇!!天那!!我慌了!!我好怕她認出我來!!
我慌亂ㄉ大腦裡冒出了好多可怕ㄉ畫面…

手機費給我繳搭ball…
給我跪下認錯…
去給我搬二十個砂鍋來………

慌亂中我始終不敢正眼看著這位太太
深怕她認出我來…
當她把收據及找回ㄉ零錢交還給我後
我頭也不回ㄉ匆匆離開了中華電信服務中心
哎~~下次只好跑遠一點去繳錢囉!!
也讓我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冤家路窄!!

台長: 阿龍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