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6 14:22:2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aDa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建台百貨週年慶ㄉ工作邁入第十一天…
昨天ㄉ贈品兌換中心來了一個小姐,手中提ㄉ袋子上面印著PraDaㄉ字樣,
姑且叫她PraDa小姐…

凡是認識PraDaㄉ人們,相信都應該知道,只要踏入這個專櫃,出來後手裡拿ㄉ發票上面ㄉ金額絕對是以「萬」為單位;當然,在我們贈品兌換中心ㄉ工作人員對於這樣ㄉ顧客都會加上一個「這是有錢人」ㄉ無形名牌…

話說這位PraDa小姐來到我們贈品兌換中心,發票上ㄉ金額:12350元…
「小姐,您一共有12350元,請問您要兌換什麼贈品?」

「嗯…我換兩個5000元ㄉ茶具組…ㄟ~~再給我換一個3000元ㄉ調理鍋啦!!」

「小姐,抱歉!!您ㄉ金額不夠耶!!我們沒辦法給您換!!」

「哎呀!!只差個650元,好啦!!讓我換嘛!!」

「小姐,真ㄉ很抱歉!!主管有交代,真ㄉ沒辦法!!」

「拜託!!我昨天也有來耶!!不然我昨天兌換剩下ㄉ金額跟今天一起算!!」

「小姐,很抱歉!!我們發票金額是當天累計計算,昨天ㄉ金額沒辦法列入計算!!」
此時,PraDa小姐因為我們贈品兌換中心工作人員ㄉ不通人情,臉色大變,變ㄉ真ㄉ很像大便…

「好啦!!好啦!!不換就不換,那…不然你們這個洗衣粉試用包給我4包」

「小姐,抱歉!!我們這洗衣粉試用包必須要用商品目錄截角才能兌換!!」

「哎唷!!我可是買了一萬多元ㄉ東西耶!!送我一點這個是會怎麼ㄛ!!」

「可是…小姐!!」

「不然給我兩包!!」
此時,PraDa小姐就很自動ㄉ把兩包洗衣粉試用包放進自己ㄉ袋子!!
接著,就提著自己ㄉ戰利品離開了贈品兌換中心,只留下了一群錯愕ㄉ工作人員

說真ㄉ!!我們贈品兌換中心ㄉ工作人員並不是那麼ㄉ不通人情,只是這位PraDa小姐ㄉ態度真ㄉ令人難以消受,高傲小氣ㄉ樣子,不禁讓我們搖頭嘆息ㄉ覺得:既然都肯捨得花錢買PraDa這種名牌貨了,為什麼還要在這種小地方斤斤計較呢??也許有人會覺得花大錢ㄉ是大爺,就別那麼死腦筋,但是如果我們縱容這種人為所欲為ㄉ態度,對於大部分一樣是花錢且遵守兌換規則ㄉ顧客是不是不公平呢!!
像這種愛擺臭架子ㄉ假有錢人,下次就算只差1元,老子我也不會換給妳!!哼!!


台長: 阿龍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