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21:59: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我ㄉ身旁總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相信
很多事情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我有一個學長,台北人
即將在今年九月份退伍
他在彰化有一個女朋友(女朋友是彰化人)
某天,跟他聊天時,就聊到他怎麼認識他女朋友ㄉ
原來是他女朋友有一次正好要從台北回到彰化
那天我學長也收假要回到彰化
兩個人就在火車上認識
從此開始交往…

真有夠給他美麗ㄉ邂逅…

我…自從開始當兵後
坐火車ㄉ機會大為增加
總是希望能跟學長一樣
在高雄往彰化ㄉ火車上
展開一段淒美ㄉ愛情故事
但是…

美麗ㄉ愛情故事畢竟總是虛無飄渺ㄉ…

坐在我身旁ㄉ人卻始終都是中年男子呀…
要嘛就是一坐上座位就脫掉鞋子
一陣惡臭雖之撲鼻而來
要嘛就是一坐上座位就開始睡覺
打呼如打雷般響亮

這是怎樣啊…
我ㄉ愛情故事怎麼轉眼間變成一場場ㄉ惡夢哩!!
天哪!!
誰能告訴我…
我何時才能從惡夢中睡醒呢??

台長: 阿龍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