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9 11:52: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一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 早上八點起床

邊看TV,邊準備 11點要出門 朋友 聚會

一點多 吃完飯,去行天宮拜拜

下午四點多準備回家

還有時間 五點多到樹林,去爭鮮吃個生魚片...

又在家看電視,八點多洗澡

想著要不要打個電話給你,但你都沒有打給我,我幹麻打給你

後來 混著混著 看電視 ,看一個電影"鍾點戰",好好看哦。竟也快十二點才睡。

 

as a woman,我真的是太 lazy, 但這也是一種 愛自已的方式。

滿舒服的。

我真的還滿愛 TV 的 ,看一整天 也不會覺得無聊。

見你 ,我又要弄東弄西,又睡不好,想到隔天 還要從你家 出發上班,會更累。

所以 都把你 pass!!

我已經 說過  Monday to Friday, it is working day, 不要找我。

(這陣子 ,公司真的很忙,工作的忙碌 讓我無体力 談情 說愛,我也知道我這樣子 沒有好好經營 會出問題。

真的 愛情 和麵包  要平衡,

我的麵包 我其實我也沒有要很大的麵包,夠吃就好,

對女人而言,最終 還是要步入家庭 才會完整。

我再這樣 忙下去,我肯定嫁不出去了,都沒有辦法好好照顧老公啦)

但你Weekend always 消失,我雖然 也不知 怎的 也不怎麼生氣,可能對你 也沒多大的感覺..

這是我唯一 可以想到的理由。

 

番外篇...

星期六在家 看電視 ,重播"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一開始看 覺得還好,愛情片 對於遲鈍的我而言,無法瞬間体會 男女 內心的深度情感。

一個片段 沈佳宜 說的話「我覺得XX 不是很喜歡我。」

柯景騰說「 拜托~他超喜歡妳的 ,好不好」

沈 又說「 可能被你喜歡過,就會覺得 吧」

一個男人 對愛意 的表示方式 都不一樣。

 

有幸遇到一個 曾經那麼照顧妳,為妳的男人。真的 之後的 會無感。

原來是一開始 就太好了。。。所以 之後 對你的愛 就會覺的的沒有很愛吧...

 

 

台長: 寶咔咔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看電視 |
此分類上一篇:設身處地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