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6 11:15:44|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4-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是台灣總統 大選之日,

選擇投完票 外出,以免在家 盯著電視 看開票結果....

一大早和 阿炳 從樹林搭火車到板橋 ,再轉搭捷運,到了龍山寺。

原本 想安個光明燈,但已經被安完了...

就拜拜 ,之後到了月老那邊 ,每次都一堆女生 在求。。

而且真的很神的是 不是妳擲筊 就是聖筊。。

我一開始 覺得這個二分之一的機率 應該是很easy的

我們也想求,但不知 是要三個聖筊 才可以拿紅線 還是一個聖筊 就行了。

後來 問了 寺內的阿婆。

她說 如果求紅線 就一個 聖筊 就好了,

如果要求 男朋友 要三個聖筊,但有男友的 不能求哦,因為會分手

沒想到。。 我一開始 就笑筊,結果阿炳 第一個就聖筊 就求到紅線。

我還是被阿炳 耳提面命的 說要"誠心",說我一定沒有好好求... 到了第三次 才給我一個聖筊 ,才拿到紅線,默默的 覺得這冥冥之中.....,龍山寺的 月老 有在answer哦~~

後來 一堆小妹妹 都一直笑筊,我看了覺得真有趣。

後來阿炳說 要幫她哥和弟求 紅線,沒想到 這一次她連二次還是三次都是笑筊呢~

這真的是有靈的耶~~又在龍山寺內 買了 小平安符 及姻緣符 去過爐

 出發去西門町,天氣漸變熱了,先去吃了 cold stone的ice cream, 我有折價卷買一送一 ,和阿炳 一個人 叫一杯吃。

之後我去吃了近二、三年 都沒吃的"建宏 牛肉麵"還是一直人 很多,便宜又大碗。但太久沒吃 忘了,叫了中碗。吃不完啊,兩個人 有夠撐 才花205元。

阿炳說 下次要提醒她 ,來這裡 要叫"小碗'!!

但吃到 好久沒吃的麵,真好吃 也真滿足,希望下次還可以 吃的這麼過癮!

後面兩三個小時 在西門町 閒逛 ,消化 肚子的牛肉麵。之後 又走回 台北車站 逛下面的地下街,又買了不少~

才覺得 肚子 舒服 多了,之後就 坐火車 回車 看電視啦~

舒服 ,美好的一天。。。

 

台長: 寶咔咔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輕鬆一下~~ ) |
此分類下一篇:一段 撫慰人心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個人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