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22:59:19|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瑄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看到一些人的blog,荒唐的生活之後~(外加待業中)
在夜晚時,去買醉~
在昏暗的PUB中, 不知道是誰的誰貼身熱舞,以為自已真的是林志零以為這樣可以找到自已的下一段戀情~以為自已多有行情~

很多人錯把愛情,外表當作是很重要的事~
有人追,就代表自己很有行情~ 在似是而非的時空中,找到一份華而不實的自信

每天只對著愛情咿咿啊啊的發表一些身不由已的愛情宣言~!
孩子,咿咿啊啊填飽不了肚子~要工作啊~ 
談戀愛,讓自己的IQ 再倒退100~也許妳該放棄~

這時我才發現~我有多幸福 我也才發現 我有多喜歡自已
27歲的我~
我有一份正當 且 有前途的工作~
還有一個助理~
愛情是一種附屬品~
自身的成長才是我的第一位~

對自己的打算是:
在工作上好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
希望在32歲,可以已經走到一個中上階級。

不急,不急~
寧願自己的各方面都一定的成熟,一定的自主性~
再談結婚、生孩子,我想會更幸福吧!

自身的自信~不是在昏暗的pub中找到的~!
是妳對自已的肯定,是別人對你的肯定~
當大家覺得你是值得依賴的人時,你就會獲得別人對你的尊重!~


~~沒什麼,只是看到一些人的blog,有感而發~別理我~

怎麼現在的孩子價值觀那麼奇怪~

台長: 寶咔咔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輕鬆一下~~ )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不知道我是這種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手機~請叫它大同寶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