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16:52: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假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上我的假面
收起我的天真



成人世界 暗藏醜陋的心
貪婪不是唯一的食物
金錢更是吸引的誘耳
強權主導 這一切
等待著 天真的無邪
一步一步 走進蜘蛛網陷阱
黑暗纏繞著純白的身軀
有如木乃伊的軀殼 不動不動

不真實的笑臉 不切實的友好
設下 套好的佈局
網羅 屈服在現實的靈魂
成為黑暗的俘虜


天空不再蔚藍 鳥兒不再自由飛翔
風無法恣意的遊晃
雲遺忘悠閒的飄蕩

身陷現實的無奈
可悲人生的無常

帶起 現實的假面
收起 天真的無邪
不讓 靈魂遺失自我
成為黑暗俘虜

我不願
失去靈魂 遺忘自我

那 你 呢??

台長: 越野小飆女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