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3:54:1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e Music Chart第十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一周
本週 上週 上榜週數 歌手 歌名 走勢
1 ne 1 陳奕迅 七百年後 (1 week no.1) 1
2 1 4 張敬軒 披星戴月 (2 weeks no.1) 2-1-1-2
3 2 3 方大同 三人遊 3-2-3
4 3 5 李克勤 萬年孤寂 4-2-3-4
5 5 6 陳綺貞 太陽 3-2-5-7-5-5
6 ne 1 農夫+季欣霈 話太普通 6
7 ne 1 盧廣仲 我愛你 7
8 6 3 劉德華 你是我所有 9-6-8
9 ne 1 古巨基 以你為榮 9
10 ne 1 小肥 十二年沒有冬天 10
Out:Allegro opus 3.3am、養傷、亡命之徒、月全蝕、另一個天堂
下週挑戰歌:謝安琪《年度之歌》、容祖兒《搜神記》、周國賢《灰色小飛俠》

終於又等到一首E神這樣子的歌曲了XD
加上瓦力我也非常喜歡更是大大加分
榜分紀錄可能會無限上揚啦

本週也是個大洗榜周一共有五首新上榜
我覺得這陣子的流行樂壇實在是這一兩年來最熱鬧的一段
一線歌手幾乎全線出動
重點還要是首首好歌
真是一大好事=)

下禮拜兩首Christopher Chak的歌曲大有機會攜手上榜
10個位置他就要佔下三個
看來這幾週可以讓他在作曲人方面的分數大大進補


新進榜歌曲介紹

陳奕迅《七百年後》--
上一首這麼過癮的Eason式慢歌要數到《富士山下》了吧?
歌詞借以瓦力的故事
談情之餘卻又不乏對地球的關心
特別喜歡Eason在最後一次副歌中
那種超級投入情感的演繹
更多請看最新一篇XD


農夫+季欣霈《話太普通》--
農夫繼和JJ的《由你選擇》之後繼續和華語歌手合作
很有趣的一個故事
三個人也玩得相當盡興
「流yo」、「嚕dam boon」、「我喜夯尼」XD


盧廣仲《我愛你》--
現在進榜好像顯得這個榜很out..XD
但盧先生就真的是這陣子才把這首派台
歌詞滿多不按牌理出牌的無厘頭(ex:太陽公公出來了!?..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很不像情歌的情歌

是說
《我愛你》和排行第三方大同的《三人遊》有一個很有趣的共同點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古巨基《以你為榮》--
新專輯叫《Strings Fever》大玩弦樂器~..
這首的前奏也非常引人入勝
其實阿Mark早年幾首玩弦樂編曲的歌我都覺得弦樂用的很漂亮
《三角誌》、《自由行》都是一絕

可是即使夕爺交了個又勵志又充滿感激的詞
這首主副歌的旋律實在太像他寫給方力申的那些了..

說真的還是對這張EP中的未出其他歌曲有相當大的興趣
希望真的讓我們聽到幾首「大師作品」吧!!


小肥《十二年沒有冬天》--
換上一個慘情的詞這就是一首讓K房狂吼的情歌~
和《花落誰家》、還有上面的《七百年後》一樣
這首的作詞人一樣是林若寧
一樣字字句句流露著對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悲痛
本意是相當正面的
只是會不會稍嫌氾濫的點|||?
作曲者和《月全蝕》一樣是Walter Wong
兩首歌的C段部份相似度也是高達90%...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JoeMusicChart |
此分類下一篇:Joe Music Chart第十二週
此分類上一篇:Joe Music Chart第十週/1~10周小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