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11:19:42| 人氣1,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女人10大性幻想對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轉載」不用「轉貼」,是因親打,不是複製貼上!《儂儂》2009年1月號)

一、導演

我猜,在性愛上,「導演」是最容易職業病上身的人物。哪個男人不演戲呢?跟有戲劇性的男人做愛,是一種樂趣,性愛本身就是一種登台演出!我幻想導演教我走位,例如走到一面大鏡子前,要我擺出最妖媚的樣子,從鏡子裡反射兩個他與兩個我時,那有多興奮!導演要我站在鏡子上面,他看著鏡面映照出我的下體,那該是多麼荒唐的場景?舔唇的表情怎麼做,導演教我;口愛的眼神怎麼飄,導演教我,愛淫的聲音怎麼叫,導演教我!憑常男人如果指導來指導去,我可能會大為光火,但是他是導演,我願意,因為,我彷彿變成了大明星!當他喊出「開麥拉」時,我們就開始..........

 

二、計程車司機

計程車司機濃濃的漂泊情懷,是讓人心動的主因。我幻想自己坐上一台計程車,在這個曾經搭乘許多乘客的小空間裡,瀰漫著一種亂世的擁擠感,司機問我:「小姐,妳要去哪裡?」我說:「哪裡都好,你不妨先剎車,來後座找我!」司機猛地轉彎、熄火,在一個黑黑小巷子停車,像火一樣撲到後座;或者我像蛇,從後面將雙腿往前纏住他,然後忘情地歡合!或像公路電影般,隨開、隨走、隨做愛,偶爾開窗,一點小縫就好,讓兩人身上的荷爾蒙氣為稍稍吹散,最好再把用過的衛生紙,很沒公德心地往外丟,他說:「妳很壞,但我愛!」完事後,他像跟一般乘客一樣,對我扯屁哈拉,開看小電視給我看新聞,載我到我要去的地方!

 

三、黑道大哥

鐵漢柔情,是大哥最致命的性愛魔力!(誰要跟軟綿綿的男人做愛呢?)有一個臉上有風霜鬍渣的男人,爬上我的床,他身上佈有彈痕、刀疤、槍傷,在他用力衝刺時,我用塗著荳蔻紅艷指甲油的十指,摳著他的「歷史印記」,最好他有個動物名稱,例如:「龍哥」、「虎兄」、「狼爺」等等的,會讓我更有「天涯弱女子」的錯覺感!對了,要穿白色背心(台語:吊咖阿)喔,有點下港味更好。做完愛之後,手機響起,「噢,來喬事情的!」好MAN,我可能又濕潤了,他把手槍的子彈補好,突然溫柔地問我:「要再一次嗎?」我說:「我不敢,你剛剛好兇....。」於是他又撲上來了,喔耶!

 

四、小個子

我沒有歧視的意思,純粹只是幻想。因為我的床很小,跟小個子做愛可以不必怕滾到床下,而且體積小,他可以靈活地在我身上鑽來親去,一下子在前面,一下子又閃道後面,像一抹黑影,翻過來覆過去都很簡單。我根本不知道他從哪裡來,好功夫!尤其他那小手小腳,多可愛啊,我一向不敢親男人的腳指,但我會想舔舔小個子的,幻想那是可愛的玉米粒,然後他嘰嘰地叫,興奮地被騷得又想「來」一次。就算泡澡,他的體積也不會太占浴缸空間;就算在戲院看電影時,突然想要愛,他直接跳到我身上,也不會擋到其他人。但,小個子得要有張成熟的臉喔,我可沒有戀童癖。

 

五、遊民

跟遊民做愛,唯一的要求就是「洗乾淨」;最大的刺激點就是,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不必知道底細,有點像異國豔遇,重點是,他最清楚哪裡可以「打野戰」!他領我到一個草地上,不知哪來的紙箱,旁邊還有一陣陣河的氣味,你知道那種陌生野地上做愛的感覺,有點匆促與慌亂,但卻能讓兩人在5分鐘內使出渾身解數,偶爾他扶起我,靠在樹上,我們站立,我撥開他的頭髮,看他洗乾淨的臉和表情,他灼燙著我,慾念和潮汐起伏,風雨來了又去,走了又來。我知道他明天就走,也知道自己日後可能在城市某一個角落遇見他,憑藉這種「不確定」,唯有確定的就是他在我耳邊的喘息聲,還有遠方剛剛我們翻滾過的紙箱,被風吹著快要翻到河裡!

 

六、女人

有時,我會換想一個女人親吻我,她有肥圓的臀,纖纖的柳腰,修長的粉腿,烏黑的雲髮,紅暈的面頰,我撫摸她那片跟我一樣的肌膚,感受男人在我身上的感覺。她那兩條雪白的大腿夾緊我,兩個豐滿高聳的乳房,在我眼前晃動,天啊,原來這就是男人的「視覺角度」啊!她輕而易舉的用豐滿雪白的乳房蹭著我的臉,我竟像個男人一樣地侵襲她,她居然該死地叫著:「不要!不要!」我心中激起一種詭異的快感,強行闖關後她的激烈反應,讓我幻想自己變男變女,她很熟練地親吻我,而我又變成了女人,「原來女人的唇就是這樣地軟嫩啊!」我是怎麼了我....。

 

七、AV達人

知識就是力量,雖然有些人說「看得多,並不一定學得多。」但我相信只咬跟這種領域「很懂」的男人交手,就會有所收穫。他關上電腦螢幕,走向我,對我使出剛剛看到的招式,我可以任由他擺弄,因為我在「學習」。他像A片裡面一樣,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他要我照例先行自我介紹一番,包括自己喜愛的性愛方式,然後跪著,很有誠意地說:「等一下就拜託你了!」很日系的片段吧!我還得跟女優一樣,在他面前緩緩剝下我的襯衫,在把情趣衣服換上,慢慢地,將網襪與吊襪帶拉上大腿,用眼神如尖銳的鳥嘴,一下子叼走他的智商....。一陣忙亂後,他對我說:「妳叫大聲一點,像影片那樣叫!」我好像女優附身一樣,融化在達人的撫摸裡....。

 

八、HOTEL服務生

這類人等,是全世界最會察言觀色的服務業,他們深知客人進來時,該用什麼語氣、態度、與眼神去迎接,所以我猜他們在性愛上,應該也是會細心觀察對方的感覺吧!我幻想我的表情千變萬化,他總能發現,下一秒我要高潮了;我的叫聲百轉千折,但他總能察覺我正在大量濕潤;不用像呆頭鵝一樣一直問:「妳到了嗎?」、「妳舒服嗎?」、「要再一下嗎?」,我可能連說話都不必,他就像會讀心術一樣,讀出我體內源源不絕的慾念。我還幻想他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包下了一整層HOTEL房間,我們自由自在地在各種類型的情色套房中追逐嬉鬧,偶爾他會用手掌壓住我的嘴巴,說:「小聲一點,外面有人偷聽唷!」想到這哩,我又癱軟了。

 

九、情趣用品店老闆

能夠玩到最新的情趣用品,是走在市場前端的性愛女人應該要有的權利!我幻想老闆拿著一個大箱子,把最新到貨、甚至全世界都沒人玩過的玩具,全部倒在我粉紅色的床單上,一依陪著我享受它們:有最適合我尺寸的假陽具,最讓我震動至死方休的跳蛋,有我最愛的香水調和成的催情按摩油,有符合我乳暈的可愛乳夾,還有穿起來剛剛好的妖媚夜衣,我喜歡老闆為我量身訂作的情趣用品,專業的男人員本就有一種熠熠光彩,用在愛愛上更加如虎添翼。我們可以深夜到他的店裡,蒙上眼睛,摸到貨架上有什麼玩具,就玩什麼,一整間的「性愛反斗城」,全歸我們用!

 

十、軍人

我垂涎欲滴的,不是他們軍裝下快噴出來的胸肌,而是那種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傻氣,嗯,傻氣,對,就是這種「長官說一,我就不敢二」的忠誠,讓人真想玩玩他們,看看他們嚴格訓練的肝膽,受到女色挑逗,又要表現坐懷不亂的德性!我幻想他們長期在鐵的紀律之下,性壓抑很可容易讓他們一發不可收拾,更可能是SM的潛力股喔!我幻想在軍營裡,他穿著「陸軍」的T恤,剛跑完一萬公尺的汗水滴在我的臉上,然後將我的手腳隨便用軍繩纏在一塊,最後還試圖拿皮帶輕輕抽打我,忽然,他猛然咬住皮帶,將毛巾塞入我的口中(拜託,這是哪一招?)我看見皮帶的扣環一閃一閃地發亮,他倒在我身上開始伏地挺身,動起來....動起來....!

 
 

 

台長: 木基
人氣(1,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女人性愛敏感地帶大解密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有趣的星座排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