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5:38:2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青蛙一個人的第二天 ~ (小公主玩左潛水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我從Rebecca (一同去光明中學~) 手中拿了一匣箱的英文書回家,諗住星期六可以拿上去給學生們;殊不知道爸媽一知道那箱書是拿回大陸時,他們又話要開箱檢查是什麼書,又不要拿上去否則不准好上去,好擔心我會給大陸的公安拉;又話唔好咁蠢自己一個人拿哂,做咩佢地唔幫手拿,"鵝"了我成晚.他們問我有什麼人會一同去,我說李小姐會和我一同去,便靜了點;最後我要拋出景良,劉牧同翁姑娘(佢有時打來關心媽~)的名字,說他們是我的支援,她們才略為收了;那唯有應承佢地我會小心一點,他們才稍稍放心.唔~可能搵日帶佢地上去看看,可以知道我們所做什麼吧?..但講笑吧~不過多說給他們聽也好吧!好像今次去光明中學的旅途中給了一點點的不安...只有多付上禱告了.

給小公主打了一個長途call call,我發現在緊張和時間緊迫的情況下我是不能知道自己講咩的;原全好似唔夠時間給我去同小公主傾電話...掛住她但又唔知講咩好,好多想講但又知電話費超貴;都係希望小公主可以玩得好心d先啦~:)但今日小公主那邊好像天氣一般,聽日會好d既!

今日比尋日仲要掛住妳呀~小公主~~~ =@.@=

心亂亂的@^@

台長: 小芝豬&小豬波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