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1 14:31:3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ck 'n' Roll will never D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7'2001
*想念joelle。和那些分享音樂的朋友。
*Going,Going,Gone.

--

已經到了開始想念過去的年紀了。
我好像一直都很早熟
不過很多時候又幼稚的可以
What can I say? Hey, That' s absolutely Joelle.

如果要我回想在二十六年的生命中
最有滋味的一段
應該就是無聊的三年斑馬城日子。
滿滿校園的女生
一樣的白衣黑裙桃紅怪色書包
不准穿花襪子不能綁有顏色的髮帶
大家的人生都是黑白的。
即便我偏要穿紅戴綠
日子還是乏味的很。

那怎麼又說最有滋味呢?
乏味中最簡單的愉悅是最真實的滋味。
這好滋味就在中午午休躲著教官三兩好友聚著討論該買水晶哪些新tape
或者商量著何時去老營長買國外樂團非法拷貝帶
再不然就是交換嗑音樂看電影和聽中廣青春網的utopia life

啊~~

I've just reached a place
Where the willow dont't bend.
There's not much more to be said
It's the top of the end.
I'm going,
I'm going,
I'm gone.

I'm closin' the book
On th pages and text.
And I don't really care
What happens next.
I'm just going,
I'm going,
I'm gone.

I been hangin' on threads,
I been playin' it straight.
Now, I've just got to cut loose
Before it gets late.
So I'm going,
I'm going,
I'm gone.

Grandma said, "Boy, go and follow your heart
And you'll be fine at the end of the line.
All that's gold isn't meant to shine.
Don't you and your one true love ever part."

I been walkin' the road,
I been livin' on the edge,
Now, I've just got to go
Before I get to the ledge.
So I'm going,
I'm just going,
I'm gone.

我愛死了Bob Dylan
省吃儉用只為了買一本Lyrics1962-1985
怎麼可能花一萬塊去買一條Jil Sander的七分褲?
我為Led Zepplin瘋狂
拼死拼活少吃一顆黑店滷蛋也要把cd買齊
怎麼會流連在Tiffany&Co的璀璨中?
Deep Purple讓我亢奮
Pink Floyd讓我激昂
我要跟Steve Vai一起叫囂
我要跟Janis Joplin一起狂吼。
為了那種不知道從哪來的熱情
可以寫上一百遍的Rock'n'Roll will never die.
憤世嫉俗特立獨行
只因為我以為這是大家都缺乏的搖滾精神。
現在年紀大了。
我不認識的新樂團越來越多
我懷抱著六七零年代的搖滾記憶
我開始懷疑
我憑什麼質疑別人不瞭解所謂的搖滾精神?

我從眾虛偽以為是和善圓滑
我膽怯懦弱以為是謹慎務實
我浮華奢靡以為是品味時尚
我驕傲自私以為是自信表彰
我........

自此我躲進了一個自己全然不認識的世界
高唱著Bob Dylan
Going,Going,Gone.
哀悼自己這個沒出息的老嘻皮膽小鬼。
竟還質疑著到底是誰把搖滾搞死的?
嘿嘿。

joelle.

台長: petit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