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7:32:54| 人氣81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哀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8’08’

--

翻翻的眼神透露著淡淡的哀傷,
剛好跟我此刻心情一樣。
雖然說我在敝校早就是隻超級大烏鴉了,

但畢竟課堂上突然蹦出個”即將高昇”的教務主任揮手召喚我,
假笑地遞給我一本”課程手冊”,
輕拍我的肩說”不好意思,讓妳誤會了,妳參考看看!”

降恐怕也不是好事,
我猜想烏鴉難免也需要平靜的日子,
但老天恐怕是愛捉弄我讓我有張成天唱衰嘎嘎叫的嘴巴,
唉。

這哀傷,
Vio能懂的。
因為繼花咪咪之後去換季剪毛的老大Vio,
在排除了霉菌感染卻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的情況下,

背毛硬是長得霹靂慢,
這哀傷,
Cobb也能懂的。

左思右想,
總感覺有種不知打哪來的異味,
好鼻師Cobb從郭董身上得到靈感,
阿,
Vio身上好像有點”老人腺”?(台語教學:老郎ㄏ一ㄢ)
那恐怕是皮膚太油長不出毛來?
這跟禿頭的道理一樣阿?
一時間,

又湧上了淡淡的哀傷。。。

好吧,
Vio你不是郭董,
我們要即知即行解決老人腺危機!
努力洗澎澎!
Vio洗澎澎時不斷發出哀嚎聲,
這些貓兒貓女們通通來關切,
Vio你也算是生出三個孝子了,
再怎麼樣也不用像郭董煩惱分家產的問題,
那沒有第二春或長不出毛來都是小事一樁啦!XD
洗完澎澎後,
皮膚清清爽爽帶著茶樹精油的香氛,
安安靜靜地依偎在Cobb的旁邊,
雖然長不出毛還是有淡淡的哀傷,
但此刻有哥哥也已足夠,

”哥哥~人家迷有老人腺了喔~愛你~”XD
當父親煩惱著長不出毛的時候,
兩隻小的卻因為一身毛而煩躁不已,
通常只有涼爽冷氣吹拂中才看得到這樣兄友弟恭的畫面。

終於,
這週末詢問了中山動物醫院,
一口氣抓了翻將兄妹去剪毛,
離開時一直祈禱:
”拜託不要退貨拜託不要退貨,
他們是好小貓乖小貓可愛小貓!”

但,
無情的電話還是響起:

”阿~你們家的貓沒辦法剃喔!一離開貓籠就躲起來了!不太穩定阿~”
小將:

”拜託,你頭毛被剪成降的話會穩定嗎?壞心的美容師!”

翻翻:

”對阿,好過份,我努力睜著大大圓圓的眼睛還是覺得自己很醜,為什麼要把我剪成肉餅臉?嗚嗚~”
小將:

”翻翻,你把頭壓低,降拍起來臉就尖尖了啦!”

剎時,
淡淡的哀傷又瀰漫在空氣裡~
這真是一整個哀傷的週末阿~~
尤其當我面對”從<吳胡會>看國共關係”這樣的題目時,

悲。
而這些哀傷,
花咪是不會懂的,

正值青春年少黑貓兄的年齡,
毛長的又快又好,
身腿比例短的恰到好處,
高雄又有靠山媽咪,

這般的昂首迎向光明,

淡淡的哀傷?
花咪輕蔑地哼了一聲,
”庸俗之輩總有煩惱不完的事!”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沒有腦的人比較容易當主管的原因,
joelle.XD

台長: petite
人氣(81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Vi花將翻。 |
此分類下一篇:Vio與病魔搏鬥中!
此分類上一篇:多喝水,多喝水。

小櫻
嗯我能懂
因為球球這次去剃毛時
美容院嫌牠神經質

我們就一起來&quot淡淡的哀傷&quot吧~~~
2008-06-09 22:43:46
joelle.
這兩隻小的,已經被許多美容師退貨了啦,這回還是又打了麻醉藥劑,真是苦惱。反而兩隻面秋難看的貓,到外面剪毛都服服貼貼安安靜靜。真怪!:Q
2008-06-11 17:01:52
usosally
一起送一起送
當初陳小咪第一次要抓去剃毛時
就是先叫美容師剃uso給她看
會有安定心靈的效果吧
而且眾家姐妹們同處一室(美容室)
也會比較安心
2008-06-12 10:15:42
joelle.
他們是一起去阿,但是是一起大發飆,哈哈!XD
2008-06-12 10:20:4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