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22:30:09| 人氣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caron, Ratafia Taipe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7’06’

--

心臟不強荷包不夠沒辦法去吃紅利,
先吃Macaron好了,
幻想一下自己正在法國米其林三星的餐廳裡。:Q

大概沒人相信,
我烤過這個小玩意,
剛出爐時還澎澎可愛的,
不一會兒就通通塌成飛碟了。
糖、蛋白與杏仁粉,
精準的比例調製出所謂少女的酥胸,
不知道為啥會讓我想起佩脫拉克的情詩,
又所謂修士的肚臍眼?
(酥胸和肚臍眼?沒有少女也沒有修士,我待會和我ㄤ一起研究看看:Q)
食色性也,
真是恰切啊。:Q

不過,
一顆六十,
(想當初在仁中降可以吃蒼蠅拉麵外加一杯清心烏龍珍奶:Q)
果然是路易十四才能當零嘴吃的。

好不好吃呢?
我們買了其中四種口味:鹽花白巧克力、咖啡榛果、鹽花焦糖巧克力、純苦亞拉圭內亞巧克力。
外酥內軟基本上我也烤得出來,
(我的只是不美觀而已,基本上蛋白和糖烤過都會酥酥的)
不過內餡真的就沒話說了,
下回再試試其他口味。
雖說要搭配紅茶,
但法國甜點一定要那麼甜嗎?

曾經是螞蟻但已改頭換面的
joelle.:Q

台長: petite
人氣(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放酒縱歌。 |
此分類下一篇:Cobb’s kitchen (2)--保證台Spaghetti alla Bolognese!
此分類上一篇:晚茶時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