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5:04:5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年3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7’2006’

--

Dear Cobb,

此刻是凌晨四點三十一分
今天是我三十一歲生日
隔幾天三月十二我就嫁給你一年了
大概是半夜過敏又咳又喘
沖了熱水澡後又擔心躺下再咳
索性坐在桌前命月考題目

卻又百感交集的

到台北半年適應工作也適應你和你的家庭
不斷努力排解對媽咪和花咪的思念
還得聽著見識短淺如井底之蛙的所謂首都人
批評政治經濟乃至於斷背山和下港人
諸如高捷弊案疑雲重重難保不塌
又如廢除十八趴是階級鬥爭階級鬥爭
再如基於同為中國人為李安感到驕傲但那部片子實在噁心到極點
還有南部人一向都很黑吧你好像還好之類的

於是便秘拉肚子過敏咳嗽發燒胃痛心悸青春痘骨頭酸痛
蝦瞇腎水不足脾胃弱樣樣都來
可憐你疲於奔命以致於到現在也還是不斷被我的咳嗽聲轟炸

但爭吵並不因為我們都很辛苦而減少
可是每一次的牽手搭肩和擁抱
分享食物開車兜風
為了相同的喜好而興奮不已地瘋狂
總能在恰當的時刻
緩緩的踱步而來輕撫著彼此
即使爭吵未嘗減少

可以確信的是
我們更靠近了

天快亮了
我其實很想好好地打著大呼狠狠地睡到無怨無悔
今天的我肯定會表現極差
語無倫次的老師與面露疲態的老婆
還是要把百感交集的此時
一字一句地
敲打鍵盤扣扣作響
像是慶賀著春暖花開的三月
如同杜鵑般肆無忌憚地盛開綻放
粉粉紅紅地簇擁著

未來美好的一切

更開心的是
隨著房子的規劃與逐漸成形
酸甜苦辣一年後總算有個高規格醃漬你我的醬缸
親愛的ㄤ

我想這值得我們好好地乾一杯吧?

愛你的joelle.

台長: petit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