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7 17:08:14| 人氣1,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王子、星星公主和我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題#1,塗鴉,圓珠筆

《我》                                                  

那就是我
無論看似魔鬼
或天使
都是我的表象

但內在看不見而
能意識的

大多時間遭
遺忘;因肉身的欲望
默默杵在某個轉角
等候

等我
從世務沈澱下來
踅到轉角處
與他邂逅
給我擁抱

於是我可以再回到世界
繼續有盡的生命
那個我
和所有的我
一樣
都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星王子和公主》
——數不完的童話故事

我們來自星星
不然,為什麼這麼喜歡
仰望白日的藍天
和夜晚的星辰
尋找特別
屬於自己的星子

夢想著星際旅行
一如聖修伯里的
小王子
邂逅
狐狸花朵
以及他還沒
而我們已經或將要經歷的
用最美善的心意
最真誠的筆觸
寫在自己生命的冊葉上

不經意地
陣陣和風或偶爾暴風
翻動了好幾頁
剩下的空白
留予天邊彩霞
映照!




無題#2,塗鴉,圓珠筆


無題#3,塗鴉,圓珠筆


無題#4,塗鴉,圓珠筆


無題#5,塗鴉,圓珠筆



台長: Katle and Joe
人氣(1,71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oe’s Poem |
此分類下一篇:傍晚的天空,以及意象的變奏
此分類上一篇:心的痛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