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2:06:18|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牢騷篇-不徝一看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可不可能
有2種個性
那種決定你會怎麼做的性格
會不會有雙重不一樣的存在

例如拿個老範本看
當個好記者
本質是要嗜血還是不嗜血
如果我嗜血
做記者真快樂
扒糞掏"腥"
收視率高人也紅
管它道德不道德
是負面還是光明
反正我講的都是事實
碰到大事更開心
因為我
有線跑

如果我 不嗜血
天下太平是最愛
芝麻綠豆大小事
沒人看沒人鳥
在所難免嘛
只求安安穩穩平靜過
跑新聞考慮人性光明面
略過醜陋面
不求出大事
可能是因本性善良
可能是怕苦
腎上腺素幾乎變成零
但是做的新聞肯定有
真善美

出事有災難
實在不該期待
實在不該興奮
所以說
我懺悔
這兩種心情
我都有
要用這種事來肯定自己的存在
唉呦
怎麼那麼狗血
所以我
現在正在虐待我自己
每天都在做
沒點血可舔的鳥新聞
這也算
給自己的磨練吧
如果我

有2種個性該多好

台長: 凱特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