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9:30:0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暑期訓練-3(新戰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兩點就起床囉...因為晚上是六點多就睡著了!

嗯..這不是重點!六點抵達積中!

先跑個十圈操場熱熱身!接下來是戰術!輪轉、反走、四號、接空手切或是高

低位接應and高位塞底線出手!練習完,練習基本動作!後來五趟折返跑,

一趟九次!後來中午去吃積中對面的滷肉飯..吃完又跑去吃ㄘㄨㄚˋ冰了

結果辛苦的訓練又要開始哩!返回積中繼續跑戰術!後來..你阿罵咖好咧!

下起大雨是怎樣0..0無聊跑回以前三年級的樓梯聊天,後來跑去米奧,

最後積中放學,停雨,再度返回積中跑戰術,跑了六、七次,我就被換下去

休息了!沒辦法跑太好了,小胖可能認為我不用跑了@@!自己一個人無聊在

練換手運球0.0!今天中距離練投了一百顆而已,因為時間都放在練戰術

目前累計了700顆囉!到比賽前怎麼說都要突破到一千顆,我原本預計三千耶= ="

最後就返回我的home囉!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已經睡

死了!這就是我辛苦的一天啦!!

台長: Air Taiwan-台灣航空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