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22:29:25|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設 上帝 給你 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我不貪心 一個 就好

1>叫他退位 !! 換我當 ....

點名你的 人是 !!

有了2個 = = ....
主謀是 岡 .... 共犯 是歸 !!

你們 的 關係是 .....

我們 的關係唷 ?? ... 有理說不清阿!!
簡單的說 ...
都一起 睡過了 !! 哈哈 ... 你說呢 !!

對他的 五個 印象 !!
龜的 .. 哈哈---大哥是對的--黑暗獵人--P3---魔鬼終結者第二級的水銀人

岡的 .. G-MAX .. 惡魔獵人 .. 章魚燒 .. 娃仔 .. 我的 左手

你對他 印象 最深刻的事
龜的 .. 衝了 阿 怕什麼 ?? 最後抱歉 救不了你了!!

岡的 .. 什麼 普公 也300 !!

如果 他變成 你的 情人 你會 ??

龜如果 ... 噢 這太瘋狂了 .. 我會去 自殺!!

岡如果 ... 登登 我會被 娃仔 砍巴 !!

他變成 你的 敵人 你會 ??

我只好說 ... 抱歉 喝完了 這杯 安心 上路 !!

如果 他變成 你的 敵人 你最 痛恨他的 地方是 ??

龜的 ... 把P3環給他

岡的 ... 和他 說聲 好羨慕妳 ... 我們 就當扯平 !!

對他整體印象 ...

龜的 很糟 糟透了 ...(開玩笑的啦)

岡的 除了 娃仔 .. 沒別的 印象 ... (哈哈 我很壞)

你認為 你週遭的人 認為你是怎麼樣的人 ??

惡魔 壞人 .. 認識我 是個 錯誤 !! 除了 錯誤 還是 錯誤 !!

你喜歡 自己的 個性是 ??

我唷 ... 太多了 說不完

種之 我這個 人 就是 完美 !! 哈哈

你想成 為 的理想 類型是 ??

像我 一樣 ... 我都 OK

給關心自己 喜愛 自己 的人 大喊一句吧 !!

各位 喝完 了 杯 安心上路 ... (開玩笑的拉 哈哈)

我愛你們 >//<~ !! 各位

把這份 問卷 傳給 你最想 知道 他們 對你 有什麼感覺的 10個人
我是個 好人 .... 不點 !! 哈哈

台長: ☆~原地打轉~☆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5人小隊 |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天

我不笨,天才是我:3
哇ㄨ~~~
一起睡的感覺如何?

如果你變成他的情人
我不會坎你!
頂多揍個幾拳
看我多善良XDDD(被打)

果然很壞`
什麼我阿= =+
對岡的印象應該要說
非常優=ˇ=
2008-02-10 19:22:35
版主回應
可是!! 我一項
不太會說謊說 .... !!
哈哈 ...
2008-02-11 22:2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