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8 00:31:3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扮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這裡寫寫心情了~~

人似乎也膚淺了許多,每天 每天都是一樣的過

剛又看了一遍(接近),心 依然難受

呵....

時間的流逝並沒有為我真的帶走些什麼

即使 是遙遠九月份的事情了

即使 一直有在聯絡

即使 一同並肩捕捉劃過天際的流星 

   為了一顆來不及許願的流星而嘆息

即使 當時冷的想把他緊緊抱住

即使 一起走過漫漫的新竹海邊的長堤

即使 即使 雖是事實 也像是假象 像個夢境

好甜好美的夢 

我在夢中 賴著不願醒來 不願醒來

享受著他在身旁的溫暖

沒有接觸 卻也使我全身的每條血管沸騰

我不想醒來

我想 一直一直地 待在天使的身邊

直到 天際的無數顆流星殞落

直到 新竹的海邊長堤潰堤

直到 直到

天使想離開我的那一刻

我會哭的 而且會哭的好傷心好傷心

因為 

我還沒離開天使 天使也還沒丟下我

但此刻的我的心情 就好難過 好難過了

上帝呀!上帝~

是不是緊緊地抱著他 他就不會飛走

是不是緊緊地抱著他 他就會感動 就會愛我

時常在想他是不是假扮的天使 

其實他真實的身份是小惡魔化身的

當然 這只是我的異想天開

嗯~我好想要一份聖誕節的禮物 

沒人給的起 也許天使也給不起

它太珍貴了 至少對我來說 彌足珍貴

不曾想要什麼東西的我 今年的聖誕

似乎特別地貪心

台長: 溫柔的壯漢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