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00:33:21| 人氣1,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y baby 之 充氣娃娃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卸妝洗澡前 突然 靈光一閃  哈哈 決定來畫個 充氣娃娃妝

還特地翻出多年前在SKII春酒時穿過的超低胸雪紡紗上衣 還擠了小溝溝 但是 老公會看 所以就沒放乳溝照囉

來看一下妝容唄



 
愛心嘴 這是最近自拍時  發現原來嘴巴嘟這樣會行成愛心形狀

 這真的是sexy baby嗎 不是嚇人baby喔!!畫完我自己也嚇一跳

但老公卻說有充氣娃娃的fu   ???真的是這樣嗎 我也沒看過充氣娃娃本人啊  一切憑空想像囉

畫法很容易啊 (由於是亂畫)

底妝:MAC金屬光炫彩餅刷全臉 製造假人的光澤

眉妝:CC眉筆

眼妝:CC眼蜜打底後 用 肌膚之鑰 水藍色眼影 豪邁的畫滿眼窩 KATE白色珠光眼影畫下眼窩 Wee'p黑眼線膠畫上下內眼線 即再白色眼影下方畫上一道假眼線 押上MAC黑色眼影粉 稍微暈開 夾俏睫毛後 刷上Maybelline性感貓眼睫毛膏 戴上千緹假睫毛112 下假睫毛549黏在假眼線上

腮紅:MAC柔礦雙色腮紅Love rock

唇妝:MAC  KT脣膏 唇蜜

High light:MAC金屬光炫彩餅

就是這麼簡單 就完成一個嚇死人不償命的 充氣娃娃妝 最近靈感好多啊  這是好事兒 表示腦袋還沒退化呢 ㄎㄎ 但是事情好多 好忙 每天我兒子睡了 我也累癱啦 沒力氣再爬起來亂畫 po文 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idea囉  晚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台長: joe2514
人氣(1,9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