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22:26:4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樓管理員之《烏龍火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的我最近平常都會放一片布袋戲DVD來看
當我看到正精采的地方時...忽然警鈴大作?!
我心想布袋戲的配樂啥時這麼震撼到整棟樓聽的到...
不得以先按下暫停鈕 先聽發生啥事情了

"火警警報火警警報 請大家到安全地方疏散"
我咧... 火災? 啥咪? 於是我立刻開門去樓梯間看
沒看到任何煙 是哪邊燒起來了? 可是大家似乎沒探頭出來看
我想除非很大的災難 不然鄰居可能要火燒到他家才有反應...

稍微看著消防栓持續的發出震撼全棟的警告聲約一分以上後
感覺事情有些不對 於是身為大樓管理員"代理"任期快滿的我
當然要在退休前貢獻一下?(自以為)
我就去地下室去看警報器系統 看看是出了啥事情

到了地下室後 發現大家紛紛下來 當然主委大大也出現
上衣沒穿稍微光頭又袒露上半身穿著休閒短褲加拖鞋...
不過我想火災發生時 就算洗澡的人也會光溜溜衝出去吧?
我們一群人於是打開了神祕的密室 "警報系統中心"

裡面是間小小的空間 有著看似先進其實又沒啥了不起的電腦
我們看了警報所發出的警告地點 於是派出人馬前往調查
地點是第二棟的三樓所發出的警告  
不知道為什麼 搞的好像發生了恐怖攻擊的感覺...= ="

等些片刻 我還在想說怎麼前去探查的人還沒回來
我布袋戲還沒看完咧...難道! 被KO掉了?(布袋戲看太多)
又過些片刻 大夥安然的回到地下室集合報告情況

"那個...沒事情 只是在煮麻油雞的時候煙太大觸發警鈴"
大家除了鬆口氣外 感覺臉上就是"搞笑""無言"的樣子

最後 我們已廣播通知這些無知的鄰居...是不知情的鄰居
"各位鄰居大家好 因為有人煮麻油雞的時候酒放太多"
"請大家不要過度緊張 以後煮麻油雞的時候酒請放少一點..(瞎)"

就這樣 一場麻油雞放酒太多冒出的煙觸發火警鈴聲的故事...OVER

台長: 一品皇綬‧綠茶仙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樓管理員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大樓管理員之《管理員交接》
此分類上一篇:大樓管理委員之《樂器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