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07:42:1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袍醫生龜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六這消息就已經在對岸論壇沸沸揚揚

木村老大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

透露新日劇"伯郎先生"第三集中會有一位"面白"的特別來賓

人氣偶像之類的

2CH就有猜是小龜

而我....說真的經歷太多事

對任何事都抱持著"不多心"的態度  只要能讓我見到小龜很開心的工作  KAT-TUN一起

我就很滿足了....就算想看想看JIN演出日劇想得要命 都覺得只要JIN還在就好

"愛之絆"站長貼出這則消息

讓我興奮不已

"在群馬大學附屬醫院有日劇拍攝,目擊者看到龜穿著白袍與木村及水島ヒロ及相武紗季"

如果我10幾歲時沒認識木村拓哉 我想我對日本不會有憧憬

更不會認識龜梨和也 KAT-TUN 我想那樣我會少了很多樂趣  不會看BL漫 小說

更不會對同志議題關心

這兩人伴我度過 超過人生的一半

能夠一起出現在同一部戲

作為粉絲真的     很滿足了

 

台長: Jo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龜梨和也 |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