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04:51: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有靈犀一點通,人有回憶兩地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碰到個老朋友,聊呀聊的,她忽然說起他現在有人管他,所以他不能***,不能+++的,腦海中不由的興起一個念頭,"so what!!"唉,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的,不過這種人好像總是充滿在我的四週環境,以我而言,我從來都不喜歡有人對我限制東,限制西的,所以從小到大幾乎都是想怎樣,就什麼,要什麼,有什麼,以我的觀念告訴我,人就是一種以自己為單位的一種生物,只須對自己負責任,對別人頂多只是盡義務罷了,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何被人給束縛有什麼好的,還是他只是要跟我強調他現在有伴?搞不懂??真的不懂為何有人以此為樂???

台長: Jo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