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03:12:21| 人氣2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irst Sh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的因緣際會 總是意外
從一向熟悉的凌晨感性旋律
迅雷不及掩耳 時間快轉成清晨理性時分

這一切 快到我這個當事人都難以掌握
只是繼續盡我最大努力 Keep it going smoothly
因為我知道 你毋庸置疑 會以比我多出幾百倍的嚴謹
來看待這場我個人 同時也是我和你合力完成的 處女作

今天 你不只是我的關鍵角色 也是我的重要嘉賓
提早抵達現場 不知是你的一貫專業 還是今天的特別重視
不管是哪種 都讓我的腎上腺素 瞬間再往上提高幾分

還好 在看到你滿滿的筆記和自製手卡之後
我懂得把自己從平時和你既生疏又熟悉的關係抽離
把重心放在我幾天來趕末班車回家才完成的腳本上
聽著你以認真的語氣一步步順下流程
讓我一點點緩和緊張思緒 也一次次壓抑感動情緒
只在滿滿筆記當中找空隙 再次強調重點註記

初生之犢再怎麼思慮縝密 仍然難達周延
幸好有專業又經驗豐富的你 看重的不只是自己的完美表現
必須再加上整體的盡善盡美 才是一次值得記憶的演出
因此瞻前顧後 提出許多我以為只能單一的多元建議
事實證明 點滴累積終成結實纍纍 你給了我享用甜美果實的快速捷徑

老實說 直到正式開始前
因為太多外在不確定因素 我始終無法肯定一切將順利進行
只是不斷來回奔走 揣度這些努力 將成為一場瞎忙 或造就一份精采

一次次演練後的盡人事 剩下的 也就只能放心聽天命
最後確認你手上名單無誤 遞上一杯魔力熱摩卡 互祝一切Good Luck
and then, 正~式~開~始~!

每進入一個環節 我便在台下記掛著會不會從你口中 聽到那些重要字眼
每走完一個環節 我便在台下慶幸著因為你的專業 整幅圖又拼上了一塊
Finally, 明天~球~場~見~!

我快步走向後台 給你個大拇指 完整參與後的由衷讚嘆
你微笑張開雙臂 給我個大擁抱 完美演出後的鼓勵打氣

終於 我們的交集 不再只有音樂
和你總愛拿來糗我的王先生(雖然最後閒聊時 你不免又提了一次)
還要再記上一筆 無懈可擊的零缺點處女作

Thank U, Mr.Pro. !


台長: Jocelyn
人氣(2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青春˙新鮮人 |
此分類下一篇:軋夢想˙衝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Time Flies

Dennis
so happy and thank you for give a chance to work with you..
you will be a super pro very soon..
2006-11-17 01:48:29
Selina
從一個廣播裡的陌生人跳到工作上的合作夥伴
妳內心裡的激動和開心應該是無法言欲的
很開心妳願意將它化為文字
讓身為局外人的我們分享 
我想這是一個很難忘的經歷
也將會是妳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
繼續加油呦
我們都很相信妳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2006-11-20 08:0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