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22:53:05|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一直問我

我想怎麼辦

我不想怎麼辦

不要一直問我

為蛇麼不想上學

我就是不想上學


不要問我是蛇麼原因

真他馬的

那是你們的問題


總是對自己的話
不負責任


說過的話
傷人的話

你們只會自以為是的
自動刪除


靠邀!


我管你們是不是氣話

我就是愛計較
怎樣?

我就是放在新上
怎樣?

我就是擺爛

這些都
怎樣??


也不要
在那邊自以為
我是因為
交了壞朋友


去你媽的壞朋友


我蛇麼朋友都有
就是沒有壞朋友


網友又怎樣???

現實生活
被你們摧殘的只剩一個鳥字

我當然想逃

我就是想離開你們


我蛇麼都不想要
蛇麼都可以不在乎



以前會在乎又怎麼樣?

被你們搞成這樣
我還能怎麼把握??

你倒是告訴我

既然這樣
何必傷我??


你是我的誰
我又是你的誰


如果真的愛我
真的了解我


你不會
說出那些話


我就是過不了
你想怎樣???


那麼久
那麼多次

我累了


不想
再看到你們


你們這些
自以為是的爛人





不要再猜想
我想幹蛇麼


我想幹蛇麼
你們能幫我蛇麼?


給的都只是傷害

我知道要體諒
但是
你們有沒有
體諒一下我????


也不要再勸我
該怎麼做


不了解我有多痛

就不要自以為關心我



也許傷了你們

但是
那有如何?


已經殘破不堪
我沒辦法在委屈自己
為你們想
為你們做

台長: 窮酸鬼...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靠北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FUCK YOU
此分類上一篇:害怕

痛苦的丁丁
你在罵誰呀?(痛苦的丁丁)
好恐怖~
P.S.希望這個問題不會讓你更生氣~
2007-11-05 17:1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