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5:44:18|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我小表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升級了..

從家中的最小一枚變成倒數第二大.

大姐12月26日順利的生下了她的第一個女兒..

雖然是頭兒有點大的小正妹..

但是,還是超可愛.


12月30日台中尾牙一結束就趕去員林看她們.

姐是剖腹生產的,所以還沒有恢復的很好,

小朋友也沒有抱出來玩,我就只能像個小粉絲一樣,

等著護士小姐把窗廉拉開然後猛拍照..

原本要來玩個從一排孩子裡找到小表妹,

可惜我輸了.因為~~~一個星期內的新生兒長的還真像!

除了有一個大臉妹以外.

不錯!小表妹長的不錯,但倒是沒有像姐講的那麼”可愛啦”

尤其是我老爸.明明就一排孩子都長一樣.哪有什麼我們家的最漂亮?

不過我想~如果有天我生了小BABY,我一定也會得到這種妄想症吧!!

就像我老覺得我們家的約克夏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狗一樣白痴~


最後!~~她已經生下來一個月了~我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只能暫時以”小表妹”代稱..



####我爆笨的..姐姐的孩子..原來是我姪女哦!!

好加在.有人告訴我..

台長: 被丟掉的⋯我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