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4:34:5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峇里第二天~VILL泳池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隔天就要換住的地方了.

所以當晚一定要用用VILLA裡的游泳池..

不用只有他們三個游..我吶!就坐在池邊替她們拍照..

拍著拍著就剛始潑水..發現這樣照起來效果不錯..

嗯~~我就開始先當麻豆兒.

拍了好幾次才有我們要的效果..

這都要感謝阿頂和佩芸的潑水功..

屋子外面超安靜但是我們笑的很大聲.

還真怕有人會來叫我們小聲一點.

所以我就假裝印尼腔說~~小姐..請用點水果!<我手上拿著早上沒吃的水果>

果真~~頂和小宇就被嚇了一跳..

小宇轉過來的表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就是那種作錯事被抓包的表情..

哎喲我的媽啊~~還真好騙的二個人咧.

厚~早知道這麼好騙,我就邊說邊攝影..一定很經典.


台長: 被丟掉的⋯我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