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4:13:54| 人氣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壘迷失之外角球打不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我想法異於常人吧!社會隊的教練也常說外角求安打就好了~打不遠

但是我就是有學長,拉打能打到全壘打牆腳下,推打也同樣能打這麼遠!

而且中職也有一位善打外角球的球員,屢屢將外角球打成全壘打!

他就是彭政閔!難道也要說他們都天生怪力了嗎?

『長打需要的不只是擊球點,還需要有良好的身材與肌力在加上天份!』

這句話或許是許多球評或教練常常講的話!我不完全認同!

有時候你會看到球員看起來瘦瘦小小,身材也不是說非常好,

但打出去的球就是力道十足,這些人這時就會說天生爆發力好!

那這些人怎麼沒有護送到MLB去培訓呢?他們有平常人沒有的天生爆發力呢!

他們怎麼不想想,是不是因為揮棒的方法不同導致效率不同,

造就結果不同呢?(旋轉揮擊也有文提到外角球甚至打得更遠)


我覺得劉芙豪的揮擊方式就很像是轉筆式揮擊法!

而他也是被某些人常說有爆發力的人,甚至說揮棒很豪邁!?

參考看看囉

轉筆式揮擊的動作

(右打者)正常持棒動作,左手完全不動只是拉著球棒,右手

隨著腰部轉動向前推,運氣好的人,應該得到不一樣的感受了吧!

-------------------

不曉得有沒有人想過,走路為什麼要靠右邊?

靠右邊到底有什麼好處?

還是人家都這麼說這麼教所以我就跟著這麼做了?

你知道嗎?其實走路是要靠左邊的!!

因為才可以看清楚來車,不會被從後追撞!也不會將心臟暴露出來!

那為什麼大家還是走在右邊呢?

有些事靜下來思考你會得到的更多!

台長: 雨淚
人氣(7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壘球之識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職棒守備觀察重點(待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高效率揮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