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6:47:19|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如果我要寫有關於壘球的事情,我都想把這件事當做第一篇,

因為這世界上厲害的人太多了,很多人總會覺得自己永遠不可能追上他們,

當然這要先探討你的價值,你是要運動健身然後也有不錯的表現?

還是要挑戰大聯盟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球員?

不管是前者或後者都要相信自己絕對可以辦得到!!

如果你已經非常努力了,但是表現還是非常不理想,就得先停下來想一想囉!!!

沒天份?可沒這回事,可以先看看我其他的文章(沒有天才的世界

有些運動之所以難學是因為

1.教練本身行為與感覺和說法的落差

2.學員本身行為與感覺和說法的落差

看不懂?簡單來說我身體怎麼揮棒,跟我感覺我怎麼揮棒,跟我怎麼表達出來,

是有落差的,然後學員在反向要吸收時又出現了落差,所以這樣的教學很難有效率,

大部分還是靠球員自己努力+思考更好得運動方式才能有更好得成果。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在大聯盟貝比魯斯是那個世代的''天才'',

所以往後的教練都會希望訓練球員,模仿他的姿勢來得到像他一樣的成績,

但他們只是一位模仿的他的型,而不是模仿他運用力的方式,最後結果可想而知,

大大地失敗,所以後世的教練就認為,貝比魯斯是天才沒有人能夠跟他一樣。

其實這個問題是顯而易見的,但這世界上很多人都沒發現!!!

喜歡武俠小說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武功秘笈除了記載武功的型以外,

還會有另一樣東西是親授不記載的!!是什麼?想想看!!

想到沒?   是......心法!!!心法可以讓你在練型之時知道重點在哪!!!

還有通常學武功快得人都是什麼人?    答案是聰明人EX:黃蓉

WHY?是不是有道理?

套一句沒有天才的世界裡的話

你還相信這世界上有天才?

不如相信自己吧!!!

(我開始思考揮擊的啟蒙網站)
旋轉式揮擊

台長: 雨淚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壘球之識 |
此分類下一篇:Trevor Hoffman (霍夫曼) 擁有極品變速球的closer
此分類上一篇:協調性打死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