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08:16:26|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上完課,我竟然將放有鑰匙的外套遺忘在教室抽屜,放進去明明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的說

這件事在我打工完才發現,晚上十點,那間教室要有磁卡才能打開,最晚下班的工讀生

跟我一樣上到十點 ,萬不得已只好打電話回家求救,我媽居然不顧我的死活

要我回去試試看,不行在叫老爸來救我.......經過上述條件,我已經覺得沒希望了

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看看有沒有忘了關的窗子或門,結果...沒有

這是聰明伶俐的我熊熊想到,這一排的教室有個後走廊阿!!!剛好我實驗室在這排!!!

立刻衝進去~看到還沒回家認真上進的學長,就問了一下有沒有人能開門

學長說....沒救了

沒辦法了~只好抱著希望迎向後走廊....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

有後門阿XD,連接的後走廊有窗戶沒鎖上,就這樣我成功的救回外套與鑰匙

學長還給我拍拍手,我開心的對他說這教室有後門XD(因為他就是上我們資訊安全的學長)

後來當然是帶著阿呆橘開開心心的回家囉~

結論  要是還是身上的褲子較安全阿阿阿阿,至少忘了它還是一直在你身上

台長: 雨淚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的人生攻略本 |
此分類下一篇:SCJP證照取得
此分類上一篇:WARGAME 失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