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1:08:3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4 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浪漫三人 --- 妹。媽。爸
哈 就說吧~ 全家人就我會被孤立...


church 回來
原本要抱電腦度時
爸今日休息放假
從他的三三畫展要回來
我們就說要出去..
哈~
在車裡都還沒決定要去哪
每次只要有人出主意
就會有人有意見...
奇怪了..才四個人
意見就那麼多.. ^口^   (( __ 笑倒


如下..


老母: ”去林口找阿嬤 ”
妹:喔~~我不想去..很無聊ㄝ..
我:吼~~~~~~~~~~~ @#$%^&*

-------------------------------------

爹:”去山上看畫展..還是去三芝or 老梅 ”
  ( 真搞不懂...他很喜歡往山山海海的地方跑 )
母:天快暗了.. 現在搞不好人家要休息...
妹:難得出來~~ 不會想去那種地方....
我:<<<<   惦惦中   >>>>

-------------------------------------

我:走~~我們去打球
爹:好阿~ ”去打高爾夫球 ”...
妹: = =  蛤.. 我好累...   (那好累幹麻出來...)

-------------------------------------

我:”不然開車我們百事達 ”  (離家不遠之地..且現在快開往三芝了..)
爹:好ㄚ好ㄚ!!  (開玩笑語氣....因為老爸二老婆是電視..)
-----  此時... 只有老媽皺著眉頭...  -----


還有許多經典語言想不起來
沿路快笑死了...=0=
笑的好累ㄚ~

路上~ 學校的毛病又犯..
看到路上有阿ㄅㄟˋ在跑步
不經意把窗戶搖下來對他大喊加油 =口=
窗戶關上才回神過來... 死定了..
還好沒有人開罵..
天ㄚ 竟然忘了現在是跟家人出去...

之後妹妹提意決定要去漁人碼頭
我也在旁邊叫~~
總算是沒有人ㄍㄞ的聲音了!!!
不曉得誰還提到要不要去淑坤阿姨家... >口<
笑到嘴巴都歪了~~
一旁咐和說去淳蔭姐姐家
突然間----- 鴉雀無聲....  (嚇死我了...)
幾秒後
又開始了爆笑言語...
直到笑下車。。。



下車後...
晃著晃著~~
爆笑舉動又越演越烈
天ㄚ~~ 笑死我了....


( ............................................. )


晃一晃~~~
終於目堵到火紅發光又發熱的惹...

--------- 它正步步下沉中 -----------


走一走 晃一晃
go to the → 車ㄗ
我又開始白ㄘ了....


上車後 不知不覺澱下來 ˊˋ
哈.. 會不會就像青少年小組看的那齣..
決定要做個很敏感的人 在沙灘 一看到夕陽就哭的那種人 ...



最後開車吃黑店...
Wow

  離懶珊家~         ˇˇˇˇ

         麥香 ---
              原來我們這麼近 ---



ㄚ~~ 還有一個更近的 在巷尾.. ^口^



好撐ㄚ~~~~~
只有妹妹還吃的下... 太強了...
home ~
老母又烤明天早餐pizze
大夥都有吃ㄝ ~~~
看到食物快吐了  xo
               驚!!



吼~~
想到明天小媽的課壓力就來
還是用到一點多才睡... ㄖ口ㄖ”

台長: #_ 竹ㄗ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報告 + 劇本
此分類上一篇:小葵一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