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2:15: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魂奏鳴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陣雙向憤怒的喧囂
暴風過境使我忘了所有
怒火仍高攀在身上我恨
卻又轉為唾棄我自己的無能懦弱
無止境的潰堤傾盆而下
沒被安撫只是不斷被壓榨
奪門而出只想找個安靜的地方
我沒有 沒方向沒力量
向左向右向前向後不都一樣
沒有目的地的奔走只會更狼狽
風狂野似的撲上加重重量
為什麼沒人回答希望
模糊存在方向的畫像
希望跟著全部昇華成絕望
不公平的分法隱藏了冀望
含糊敷衍我存在的幻想
持刀的手選不定位置切下
沒有勇氣又被扔回一旁
既是如此又該跟誰講
漸漸放棄那幻境卻又不想
達不到的希望總是讓人絕望
天搖地動是否能全部重頭
無言的我到底還擁有什麼
我的天空有誰來替我撐腰
錯誤的下手又有誰肯幫我
失焦的鏡頭還有誰會清洗
寒風吹過冰霜了外頭
也凍結了內在脆弱的核心
奏鳴中的安魂曲
又有誰在仔細傾聽

台長: ↙╬曉風殘月╬↗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破碎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黑色青鳥
此分類上一篇:亡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