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0:00:13| 人氣59| 回應0 | 下一篇

逐夢...(報台簡介原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想起我所認為的這個世界的真理...
一直以來.我始終深信著...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境...
那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我是一個尋夢者...
無時無刻的追逐著屬於我的夢...
張著眼...我追尋未知的未來...
閉著眼...我試著編織我自己的夢...
張著雙眼作的夢我不易忘記...
閉著雙眼尋夢.張眼之際.我隨之淡忘...
反反覆覆.來來回回...
物換星移.滄海桑田...
在這築夢及尋夢之間...
我似乎看見了未來的一道曙光...
散發著既耀眼又柔和的光芒...
他告訴我...
有夢...就勇敢的去追.不要怕覺得累...
至今我仍然追尋著這道光...

台長: ↙╬曉風殘月╬↗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百感交集 |
此分類下一篇:何謂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