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6:12: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會如何,我們很快就知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你去大陸出差,你說你很不想去。可是…
我說,既然人家希望你能夠一起去一趟,那就去好好的看看吧…

星期五,我們去看了「The Da Vinci Code」才九點半昨右,出了微風廣場,我本來以為我們就會直接回家了,你說想走走,我們就延著復興南路,忠孝東路,敦化南路,最後到了我公司樓下,我們搭車送你回家。一路上你說要和我說保險如何賺錢,如何成為投資的一個方法。說真的,我突然覺得只要你說到你的「專業領域」的事情時,你的表情和動作散發著一種自信。那種感覺不會說,覺得你好利害喔。

我不知道,我們這樣的相處,這幾天下來是否有所幫助,你有更了解我嗎,而我有更了解你嗎?我也不知,我一直在找尋你是否有什麼是我不能接受的,好像有…只是我要因為這樣而選擇放棄嗎?我也不知道,這個問題我還在思考中…

而是你,因為你還有另一個問題還沒決解,你說會等你從大陸回來後去跟對方說。說真的,這個答案我也沒有把握。我也知道陳總一定是站在另一位女生那邊的,這我很清楚,搞不好你的一趟大陸之行,陳總就徹底的幫你洗了一次腦,回來之後,告訴我的答案很讓我Shock其實也不為過吧…

在來很快的下星期日你就要回美國了,我們會不會在一起,也許是一個無法馬上知道的答案,不是嗎?…

台長: 小凡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You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