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17:41:4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國之旅-首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9 晴
成員:傑、鈴、偉
收拾簡單的行李飛往期待已久的南方國度…
到機場時才發現我竟是最晚到的…
有點驚訝…沒想到傑和偉比我還早到
心中想說他們一定會遲到的!!真是失算~~

AM 09:30 遠航的飛機 準時起飛
通常坐飛機一定是搶坐靠窗的位子
而那個人…當然是我囉!!

飛了快一小時的航程,終於到了小港機場
轉接高雄客運前往墾丁,記得要坐高雄的哦…因為比較便宜啦!!
不過這段路好遠哦…坐了快二個鐘頭半才到…所以補眠中…
但到了一半我就被震醒了,不過看到一整片藍到發亮的海洋
心情也好了起來,也就沒去管車子爛不爛的問題…

第一站…高山青飯店
沒想到司機竟然就在飯店前停車讓我們下,真好的司機,
一下車就感受到那我最愛的海風氣息…
最好笑的是旁邊租借機車的老板娘一直在和我們喊話
和我上次來一樣,一下車就有人來問:要不要借機車啊??
看來他們靠這賺了不少coco哦…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跟老板娘借了兩台125
殺了半天一台算700元,借二天,這樣算便宜嗎?
算了…先填飽肚子再說…

第二站…海 複合式餐廳
其實餐廳沒什麼人,不知是不是因為星期五的關係
還是我們太晚到了,大家都去玩水…
隨便點個蝦仁炒飯、培根三明治、三杯水果茶
就把午餐解決了…
想著待會要先去哪裡玩…
但是討論後並沒有結果
只好先去旅客服務中心囉…

不知為什麼,好像到旅遊聖地
大家都不會遵守交通規則
當然也不想戴安全帽囉…
而我三個又不是那麼乖的人
所以囉…
不過…
當我們一路騎往服務中心的時候
才騎不到三分鐘哦
停個紅燈而已,墾丁的警察伯伯就停在我們旁邊
害得我很不好意思的把頭轉向風景好的那邊猛笑
等著親愛的警察伯伯和我們講話
果真
他還是忍不住的和我們說
墾丁的風很大啊…戴安全帽不會熱嘛
把安全帽戴上啊…
我們只好很聽話的把車停在一邊
乖乖的戴上那可愛的帽子
感謝那善良的伯伯沒給我們紅單子…呵呵

第三站…墾丁服務中心
其實他們一直不懂我為什麼要來這
原因很簡單
就只是想拿個墾丁旅遊地圖啊
不要想得太複雜,要不然想半天也不知要從何玩起
其實進去看看也不錯,有冷氣可以吹
又有免費旅遊景點地圖可拿,雖然冷清了一點…
但裡面有個地方風景還不錯
可以去看看啦…
但拿了地圖以後
我們還是決定先回飯店換裝…
真不知那地圖是拿來做什麼的!!

第四站…船帆石
換完裝後決定從最南邊開始玩起
首先到了船帆石
其實我一直很想走到那顆石頭那
但那岩岸真的很難走…
也不做個捷徑…走到十分之一吧
我就放棄了…只好站在那搞笑搞笑
拍個美美的照…
我才發現原來傑也是可以很搞笑的
平常都在耍酷…
而乾哥偉竟是如此爆笑的一個人
而且他比我還愛拍哦
想不到吧…看來我要讓位囉…

第五站…最南端 鵝鑾鼻
這裡我的印象最深刻了
因為來了兩次…我都沒有走到燈塔
為什麼呢??
還不是因為糊塗的傑…
當我們一路照著指標玩時
玩得正開心時,他突然想拿新買的手機拍那美美風景時
才發現那寶貝手機沒有在我的包包裡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但,這是真的…
只好一路找回去囉…
可想而知…燈塔當然是離我愈來愈遠了…
而手機竟然是放在---房間桌上
嗚…我之後的佳樂水、龍磐…全沒了…

最後當然是回到房間休息一下囉…
再去進行我最愛的活動-逛街
晚上就是不一樣
一到晚上人群就都出現了
真不知這些人白天都躲到那去了
我們去吃了偉很懷念的一家餐廳
叫AMY’S…
不過…我們跑錯店了
哈哈…東西SOSO啦…
我覺得白天我選的那家比較好吃…呵呵
三個無聊的人還把叫來的餐拍個特寫…
吃完飯後當然是好好給它血拼一下
不過…反常的我竟然沒買幾樣
只買了一個零錢包
我也有點被自己嚇到…
反到是偉比我還會買
血拼第一名就是他
應該把他血拼的樣子給拍下來
竟然有人比我還會買…

第六站…出火、龍磐觀星
到墾丁晚上除了逛街去跳舞之外
還可以去看出火、去觀星哦
雖然有點小遠,但是一定要去啦…
去看看自然奇景
運氣好還有人在那放煙火
而我們運氣就不錯
剛好有人在放煙火
不過都沒有拍到
因為三個人都捉不到時間
沒煙火也沒關係
可以自己買仙女棒玩
找回兒時記憶也不錯哦…
結束後可別往回走
要往佳樂水的方向走
一路上的星星可會令你感動的ㄋㄟ…
而且要騎車車才會有那感覺
會發現一路是往星星騎去
到了龍磐後可要找個好地方
停下來好好欣賞一下…
而且很容易的就可以找到北斗七星
小妹我可是第一次認出北斗七星就在這一片浪漫星空中…

回程…
一天就這樣過囉…
回到市區,貪吃的我,提出去買夜宵回去邊打牌邊吃
結果買了一堆,還吃不完…
去墾丁千萬別買果汁…這是我的良心建議…
好啦…我的南國之旅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期待明天的來臨…

P.S. 可憐的傑,提出玩抽鬼牌
結果玩了十次多吧…
連輸了十次多…
哈哈…

台長: ~Triangel~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