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02:41:4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EARC回來之後,唔覺意輕了幾磅,便激發了我要減肥的興趣

亞三常常說我輕了只是去完廁所後的假象,唔理佢!

我刻意少吃很多,就連亞DA給我吃朱古力,WEN生日乳豬我都沒有吃,晚上不吃東西,很餓時就飲豆奶.

其實我也忍得很辛苦,好想吃,但咁大個人難道一點忍耐力也沒有?!唔得都要得!

中山CMAP裡有一晚,亞三和輝哥在我房間(煲碟房)SET機,我一支筆般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對亞三說:原來無得食零食會令人沮喪!當然我得到的回應是:你去死啦!

前兩天吃了幾口雪糕,算是中場休息吧~

今天對榮少說我目標是一年內減廿磅,他立即說不能理解廿磅是多少,是廿磅磅包嗎?

係呀!成二十袋一百六十塊,夠埋左你呀!

台長: Joann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呂小姐的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相信上帝,但是別忘了鎖門!
此分類上一篇:刪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