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05:51: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週五之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寫這篇都有點心虛
因為
到目前為止
缺到率最高的好像是我哦
ㄟ~~
至少我很誠實

報到率做高的是~~
噹噹噹~~掌聲鼓勵~~~"葵"
太偉大了

最常開門當室長的
當能不讓只有~~~雲

最常來的好友
ㄟ~~~這個ㄇ???
如果忘了寫會被打ㄇ
以我上線時有看到的
參考用咩
第一名.五柳.阿茲特克.
第二名.小小.風.g
第三名.元.

若還有其他人
就當我記憶差,原諒我吧
不然,雲.葵你們幫我補充哦...

每次聊天時間
據估計二小時為底限往上增加

開門時間
預計一星期一次
但常有沒開門之現象
官方說法晚上11點過後會有人開門
但是實際上ㄋ
請12點過後來才比較保險

待課之到
這個ㄇ...
隨意隨性
常有聊到忘我之時而忽略了周圍的人
所以...
來的人,請好自為之
自己招呼自己
原則上,我們是非常好相處的

其他..
目前沒想到
你們有想到時幫我補充哦
寫錯了
你們也可以修正
就這樣了


台長: J.L.C.781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