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19:59:0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公主入我夢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意外,今夜,公主入我夢來。

我記得大約有將近十年沒見到她了吧!自從在她坐月子期間,我們去探望過她,給予新生貝比最誠摯的祝福,後來,就沒再見面了!

即便是幾年前大家都還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裡。

我們甚至沒有彼此的手機號碼,聯絡電話,完全是斷了連繫。

所以,在十年後的今晚,她就這麼出現在我夢裡,有些訝異,過往的記憶慢慢浮上心頭。

*  *  *

夢境裡的她容貌有些變化,雖然還是一樣的亮麗,但卻有了些歲月流轉過的痕跡。

這令我意識到了,原來我們最美麗的門市主任,也慢慢步入中年了。

十八年前的公主真的很耀眼,清麗而脫俗,是我們公認的婚紗街第一美女,大大的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不論男生或女生,只要看過她一眼就不會忘記她。

而公主的追求者更是多得數不清,店裡收到送給她的鮮花巧克力不計其數,幾乎每天都有男生來接她下班;曾經,就有七名男子同時在店門口守候著,讓她進退兩難,只好請同事們幫忙掩護才得以脫身。

但漂亮的公主可不只是花瓶而已喔!她還是一位用功而盡責的門市主管,聰明的公主不斷地自我要求讓自己的銷售能力進步神速,其他門市小姐無法成交的case,只要她出馬,一定成功,也是當年老闆非常器重的員工之一。

我們同一年次,不過我晚了她兩年進公司。其實我們並非是很親密的同事關係.也許是因為我們各處於不同單位,工作上沒有衝突性,所以除了一起翹班逛街買東西以外,她有煩惱時也會同我商量討論,不論在公事或私事上,她還算是很信任我。

後來我們都到了適婚年齡,我們很巧地在同一年結婚,只不過她早了我四個月。她的先生,王子,在經過和她的十年愛情長跑,過五關斬六將擊退所有情敵之後,終於贏得美嬌娘的心,將她迎娶回家寵愛一生。

在我結婚後沒多久我就離開了在職五年的公司,剛開始我們還保持著連繫,但是後來,我們搬了家,她們也遷移住所,各自為家庭及工作忙碌,不知不覺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就讓我們完全斷了線。

而我們在多年之後輾轉得知,原來,王子與公主的婚姻並不順遂。當年令我們羨慕不已,排除萬難守護公主十年的王子,竟在結婚多年以後出軌,公主原先憤而想要離婚,但為了孩子,她忍了下來;至於工作上聽說也不是很順利,她好像是又回到她的本業裁縫…

而在最近幾年,我也離開了台中,退出了原有的朋友圈;再沒有得到任何人的消息,也很少想起公主,就這麼忽然在自己的腦海深處抽出了有關於她的影像與記憶,放進夢裡重新溫習一番,在我夢醒後有一種奇特的感覺,不是難過,就是好像剛剛聽了一首很久沒聽見的老歌,熟悉中有著懷念.

也或者有一種說法,當我忽然夢見一位許久未曾見面或記起的朋友時,或許最近的她正因著某種原因而念起了我,讓這股念力磁波不受空間阻礙就這麼傳送到我夢中,我感受到了她的思念。

不知公主妳最近好嗎?是否,妳也正好想起了我呢?

台長: 鮮奶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