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0:08:1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小芳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欣怡跟我說...

她換手機號碼嚕!

今天在車站...

我遇到阿思

我就順便告訴她

欣怡換號碼的事

沒想到她竟然說...

欣怡聽我的囉~

原因是...

阿思&欣怡都換遠傳的

只有我是中華的

所以...

我很生氣!

重點在...

她們的『寶貝』

都是遠傳撘!

氣死我啦!

><"""
            in姊妹的事情上
⊕⊕⊕⊕⊕⊕⊕⊕⊕⊕⊕⊕⊕⊕⊕⊕⊕⊕⊕⊕

最近在學校

沒有像之前那麼健忘啦!

回到家都還記得一些班上瑣碎的事情

在專車上

會發呆

會想東想西的

就是不讓自己刻意去想...

因為要練習唱歌

所以我去下載『最初的夢想』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我想到...

但是今天卻想到...

『欣怡&阿思』

走在校園中

我常會想到她們

會想說...

如果她們在我身邊

我一定很開心

甚至...

我懷念我們以前都會做的瘋狂事蹟

那時的我們

是敞開心懷的笑

用心的笑

不知怎麼了?

想到就想哭~

台長: ◆小芳芳◆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閩南人的大糗事
此分類上一篇:『反』被嚇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