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1:39:0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非要問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小畢突然叫我

好像要問我什麼似的

我覺得怪怪就說:

你們有事情唷!

三四個人在那

有些詭異!

然後...

彭康順就說:

他叫你就對了!

好像我不過去不行

結果...

我還是過去了!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ˊˋˊ

原來他們在看『校外學的回條通知書』

我過去後小畢就問我:

你知道『鄭家南老師』嗎?

我頓時間的反應是...

【傻住】

之後...

我就說:

班網上不是有照片

好像在庫連結

你們沒看嗎?

(其實當時心理很混亂

 覺得他們另有他意!)

沒想到...

林睿彥就說:

對吼~

我有看到!

後來我就來開了!

事後想想...

你們座位附近都有人可以問

更何況...

又不是沒人知道

為什麼非要把我從前面叫到後面去問

為什麼偏偏要問我?

(心理很不平衡!

 其實超想哭的~)

算了~

會過去的!

反正...

要容忍別人所不能容忍的

才會有所成長!

台長: ◆小芳芳◆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ㄉ校外教學
此分類上一篇:思索著...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